商學院,藝術學院,語言學校念念法國全部都包辦!!!

 

    大家都知道念念法國和眾多法國藝術學院與商學院合作,如IFA Paris巴黎服裝設計與精品管理學院、Audencia南特商學院、emlyon里昂商學院、ICN南錫商學院、MBS蒙佩利爾商學院、NEOMA Business School法國諾歐商學院、SKEMA知識經濟與管理學院、Toulouse Business School法國圖盧茲商學院等超優學校之外,還與非常多很棒的語言學校合作唷!暑假快到了,相信有人想趁著暑假去法國邊讀邊玩吧?那麼就別拖拖拉拉了!趕緊看看下面哪間學校抓到你的味蕾,然後跟波麗士聯繫後續安排吧!

 

 

Accent Francais Logo.png

1. Accent Français法式口音

本校從成立至今,榮獲多個獎項,獲得『2014-2016Excellent Award結出法語課程獎』!評鑑為最優秀法語語言學校!

校區:Montpellier蒙貝利爾

    Montpellier蒙貝利爾,南法地中海沿岸的城市之一,擁有非常宜人的生活環境,榮獲紐約時報評選為全法最高品質城市第一名、法國最有前瞻性城市等殊榮,且是僅次於巴黎後最適合學習法語的城市。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擁有全年300天以上的日照,既沒有馬賽般的紛擾,卻又有宜人的氣候與環境,非常適合居住。且交通便利,四通發達,可搭機前往歐陸各大城市,如下圖。

未命名.png

    Accent Français法式口音法語語言學校正位在美好的城市蒙貝利爾。成立於1998年,擁有近20年的教學經驗,並受到各個單位評鑑為法國最優質語言學校之一。課程設計為每班最多10人的小班教學,並聘請法籍老師指導最純正的法語口音。優質的課程已經受到98%以上的學生肯定。

course3.jpg

comedie2.jpg

 

 

campus_international_cannes_logo.png

2. Campus International de Cannes坎城國際語言中心

本校位在坎城影展的發源地:坎城,體驗南法風情。

校區:Cannes坎城

坎城是法國南部的一個市鎮,位在濱海阿爾卑斯省的蔚藍海岸地區,緊鄰地中海的坎城,人口約70,000人,向來以優美沙灘聞名,從1830年代起就是歐洲貴族們的度假勝地,沿著海港盡是高級飯店、私人濱海公寓,港口內停滿了私人遊艇、帆船,堪稱富人的度假天堂。蔚藍海岸的美景,搭配綿長的海岸線,襯托出坎城有別於巴黎的法式風情,旅客可搭乘火車或飛機達坎城。坎城一年四季都有許多大小規模不同的的商展、影展、音樂節及藝術節,是個國際性的都市,其中最有名的正是坎城影展。

14352491981.jpg

坎城國際語言中心位在法國南部蔚藍海岸地區的城市坎城,是歐洲人的渡假天堂,以坎城影展及優美沙灘聞名。坎城國際語言中心由法國現代詩人保羅梵樂希(Paul Valéry)創立於1931年,至今已有80多年的歷史,是法國少數擁有校園及宿舍的私立語言學校,其宗旨為提供外國學生及專業人員在優質學習環境下的高品質語言課程,讓學生有機會與不同國籍的學生互動。本中心有著如大學般的學習環境,也是法語檢定考試DELF指定中心,學生可參加學校所提供的各種休閒及課外活動。學校每間教室皆有視聽設備,另有可居住220名學生的宿舍、220個座位的校內餐廳、私人停車場、圖書館、有網路設備的電腦教室(免費的電子郵件)、小型電影院、演講廳、交誼廳、校內咖啡廳及醫務室,另有專為學生解決各類問題的服務人員。

未命名.png

 

 

ciel-bretagne-1455869627.png

3. Ciel Bretagne布列塔尼天空

本校為小念2011年曾就讀過的語言學校,環境宜人,師資優質。同時離Rennes School of Business法國雷恩商學院最近的語校。

校區:Brest布雷斯特

      Brest布雷斯特位於法國Bretagne布列塔尼半島西端,是布列塔尼大區Finistère菲尼斯泰爾省的城市,也是重要的港口和海軍基地。從羅馬時期開始,布雷斯特就是著名的軍事要塞,其戰略地位的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目前為法國知名的旅遊勝地,擁有眾多旅遊景點可供參觀。布雷斯特因光復橋(一架大型開合橋)、軍火庫和暹羅街而聞名。

未命名1.png

    Ciel Bretagne布列塔尼藍天語言中心,是一所位於布雷斯特的語言學校,創立於1987年,至今已有長達30年的專業教學經驗。每年招生超過千位學生及法語老師,短則一周或長達一年都有。熱情又有創意的教學團隊讓學生能在友善又快樂的環境學習,還能結交來自多達50個不同國籍的新朋友。中心提供多元的法語選擇,像是成人、青年的法語課程、法語老師的培訓課程及其他專業法語課程如法語考試、商業法語、觀光法語等。本中心提供完整的設施,包含免費的無線上網及電腦使用、教材豐富的資訊中心(內有各國語言,像是英語、法語、德語等)、學生餐廳、室內庭院、中心花園等等,以滿足學生的需求。

10308476443_bd0a102fd6_k-1455871759.jpg

Ciel-sprachschule3-500.jpg

 

 

 

 

France Langue

4. France Langue法語培訓學校

本校為目前念念法國最多學生就讀的學校!有學生在半年就從零程度考到DELF B1!

校區:Paris巴黎、Bordeaux波爾多、Biarritz比亞里茨、Nice尼斯、Martinique馬汀尼克

    France Langue法語培訓學校是全法國最優質、規模最大的法語語言學校。成立近40年,提供專業的法語教學,並且教學品質受到法國教育中心、FLE法語教學品質認證的肯定等,課程內容受到嚴格的把關。在法國全球領土共有6個校區,巴黎Victor Hugo校區、巴黎Notre-Dame校區、Nice尼斯校區、Bordeaux波爾多校區、Biarritz比亞里茨校區與海外領土Martinique馬汀尼克校區(位於中美洲)。每年有超過7000位學生(來自超過100個國家)來到France Langue就讀。

全部校區地圖2拷貝.png

    France Langue提供非常多元化的課程,除了一般短期法語班、長期法語班、考前準備班、一對一家教班,還有廚藝法語班、時尚法語班、商業法語班、旅遊法語班、學術法語班、大學先修班、飯店法語班、文化法語班、品酒法語班與少年法語班等等。甚至針對廚藝與時尚課程,France Langue還特別與廚藝界的翹楚Lenôtre雷諾特廚藝學院等合作,製作特別課程,讓學生能夠一邊學法語,一邊學才藝!

France Langue Class

    學習法語的第一步,就是來到France Lanuge,完善的課程讓你不管在多長的時間內,都能學習體驗到非常多。

Photo 01-09-2016 11 49 46 (2).jpg

 

 

LOGO-FRENCH-VECTOR-180x180.png

5. French in Normandy諾曼第法語

本校由NEOMA Business School法國諾歐商學院推薦!!

校區:Rouen盧昂

    “諾曼地法語”語言學校,位於塞納河畔的美麗城市盧昂,素有印象派的誕生地,巴黎的後花園之稱。這個城市位於盛產法國西北美酒與奶酪,海灘與城堡,所以是一個潛心學習,或者休閒旅遊的絕佳之地。

未命名.png

    諾曼地法語語言學校獲得法國政府FLE文憑所得到認證的私立法語語言學校。由於本校不僅對於教學質量和學生學習體驗要求的不懈追求,而且不斷地從學生的需求和反饋來不斷尋求改進和修正。所以,2008-2012 年連續四屆蟬聯 Study Travel Magazine的最佳法語學校獎。我們的最自豪之處就是家庭般的學校氣氛,使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們在不同等級的小班中一起學習,聊天與歡笑,共同提高。除此之外,我校還根據學生的具體情況和要求對教學方法進行實際地調整。讓學生在課堂上,以聊天的方式,用法語表達自己對一個問題的觀點,既增強了學生的語言運用能力,也提高了自我信心;課堂上學生可以聆聽法國的經典音樂,觀看經典法語電影片段,閱讀法國的報章節選。在體會純正法語發音的同時,更深入了解法國文化和風土人情;更有應用寫作,在等級較高時提供例如工作簡歷,商務文書的培訓,為學生在法國繼續學習深造,從事工作提供職業化的培訓與建議。

frankreich_rouen_FrenchInNormandy_lesson07_JM.jpg

Waiting_for_class_at_French_In_Normandy.jpg

 

 

logo_lyonBleu_fondblanc.png

6. Lyon Bleu藍色里昂國際法語中心

本校位於法國第三大城市:里昂,體驗中世紀風情與現代風情二合一的最佳選擇。

校區:Lyon里昂

    里昂,法國第三大城市,僅次於巴黎與馬賽,為法國東南部羅訥-阿爾卑斯大區和羅訥省的首府。位於羅納河和索恩河交匯處。包括郊區和衛星城,里昂是僅次於巴黎的法國第二大都市區。里昂是著名的國際都市,歷史悠久,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人文遺產城市。

French class 4.JPG

    里昂絲綢和紡織業源遠流長,被譽為「歐洲絲綢之都」。從20世紀末期開始,里昂食品業興起,也使得里昂有着「美食之都」的稱號。在2015年世界最佳居住城市評選中,里昂是位居法國第2、全球39位的最宜居城市。里昂銀行業、化學、生物醫藥等產業實力雄厚,是法國第二大經濟中心。

Accueil.JPG

    Lyon Bleu International藍色里昂國際法語中心成立於1999年,位在市中心,鄰近地鐵站Foch。已累積超過17年的法語教學經驗,每年招收超過1000位學生來研讀法語。該校有受到Campus France法國教育中心與法語語言品質FLE認證。

 

 

 

logo-LOT-coul_int.jpeg

7. Langue Onze Toulouse圖盧茲昂斯語言中心

所在地:Toulouse圖盧茲

 

Toulouse 圖盧茲,是 Occitanie 歐舒丹尼大區首府,法國第四大城市(僅次於巴黎、里昂、馬 賽)、第五大都會區(僅次於巴黎、里昂、馬賽、里爾)。圖盧茲在上古羅馬史、中古乃至近代法國史上擁 有重要地位,也因為超過兩千年的開發,留下許多紅磚瓦製成的建築物,在太陽輝映之下呈現粉紅色的美 景,因此被譽為 Ville Rose 玫瑰色之城。圖盧茲擁有 2 條地鐵線、2 條輕軌線、160 等條公車線,涵蓋 整個圖盧茲都會區。

170630-CLASSE-21.jpg

Langue Onze Toulouse 圖盧茲昂斯法語中心成立於 1991 年,至今累積高達 30 年的法語教學經 驗,每年招收近 1000 位學生來研讀法語。該校有受到 Campus France 法國教育中心與法語語言品質 FLE 認證,同時也是法語檢定考試 DELF 官方考場之一,其品質超優質地位不容置喙,30 年的經驗也 使該校累積海內外超高名譽。該校位在圖盧茲市中心地理位置極度便利,學生上下課完全不用擔心交通不便。

190622-CARCASSONNE-001.jpg

 

 

看完之後,你決定要報名哪家呢?還是有其他疑問想詢問波麗士的呢?事不宜遲,趕緊來電或來中心與小念聊聊吧!

網址:http://www.ciei.com.tw/

部落格:http://penseesfrance.tw/blog/

電話:02-2711-6630

LINE:CIEI 劍橋國際教育機構(@pxd6069f)

Instagram:pensees.tw

地址: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8-1號5樓

arrow
arrow

    波麗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