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nt Français法式口音法語語言學校正位在美好的城市蒙貝利爾。成立於1998年,擁有近20年的教學經驗,並受到各個單位評鑑為法國最優質語言學校之一。課程設計為每班最多10人的小班教學,並聘請法籍老師指導最純正的法語口音。優質的課程已經受到98%以上的學生肯定。

Accent Francais Logo.png

 

    Montpellier蒙貝利爾,南法地中海沿岸的城市之一,擁有非常宜人的生活環境,榮獲紐約時報評選為全法最高品質城市第一名、法國最有前瞻性城市等殊榮,且是僅次於巴黎後最適合學習法語的城市。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擁有全年300天以上的日照,既沒有馬賽般的紛擾,卻又有宜人的氣候與環境,非常適合居住。且交通便利,四通發達,可搭機前往歐陸各大城市,如下圖。

 

未命名.png

comedie2.jpg

   最驕傲的是!我們很榮幸地公佈ACCENT FRANÇAIS 獲選了「CERTIFICATION - QUALITÉ FLE」法國政府法語教育集團五項評選(教學品質 / 教師團隊 / 招待與服務 / 上課環境 / 學校管理)最優的三顆星。全部滿分,品質保證!法式口音法語語言學校已成為最優質的語言學校代表,沒有之一!!

course3.jpg

IMG_2896.JPG

詳細情形請洽念念法國顧問: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4號7樓

電話:02-2711-6630

arrow
arrow

    波麗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