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_lg.png.png

    Eurocentres歐洲語言中心,1946年建校,總部在倫敦。目前是全球最大的語言學習機構,校區遍及全球,每年更招收來自超過90個國家的學生。提供英文(英國、愛爾蘭、加拿大、美國、南非、澳洲與馬爾他)、法文(法國)的學習。

page 53_Building.tif

    Eurocentres作為歷史超過50年的國際語言學習機構,在法語部分,擁有FLE Qualité法語教學品質認證,是管理所有教學法語機構的認證標章。唯有核可的學校才能永有這樣的認證標章。

Amboise_School_Class room_Students_08.jpg

    Eurocentres在法語教學部分,擁有3個校區,分別在法國Paris巴黎、La Rochelle拉羅歇爾、Amboise昂布瓦斯。每個校區都坐落在各個市中心,讓學生上下課都非常方便。課程以一般法語、考前準備班、商用法語為主。Eurocentres的特色有:

  • 課程設計與住宿選擇非常客製化。
  • 擁有一對一語言諮詢服務。
  • 榮獲法國官方FLE法語學校認證。
  • 學生能有強大的多文化交流。
  • 超過60年的經驗。
  • 提供英語和法語學習。
  • 全球共有19間學校且遍及8國。

Amboise_School_Class room_Students_07.jpg

接下來,波麗士介紹一下三個法國校區:

Paris 巴黎校區:位在第六區(拉丁區)的巴黎左岸,鄰近巴黎索邦大學、巴黎天主教大學、盧森堡公園等景點,也有享譽國際的花神咖啡館與雙叟咖啡館。交通極度方便,靠近地鐵Mabillon、Odéon與Saint-Germain-des-Prés。

PARIS.png

Amboise 昂布瓦斯校區:位在法國中央大區的小鎮,整座城市就是一座城堡,其古堡歷史更超過千年,非常古色古香的一座城市。也是羅亞爾河城堡群之一,更是文藝復興大師達文西的長眠之地。從古堡上俯瞰整個小鎮,感覺心曠神怡。

Capture d’écran 2019-08-26 à 09.06.02.png

La Rochelle 拉羅歇爾校區:位在新亞奎丹大區,鄰近大西洋的地理位置,由於北大西洋暖流,讓其氣候宜人,並盛產葡萄酒、海鹽等。過去也是大航海時代法國的主要進出港口。因為溫暖的氣候,近年來成為歐洲人的海邊度假小鎮。

Capture d’écran 2019-08-26 à 09.05.24.png

 

 

您在懷抱著法國夢還沒實踐嗎?趕緊拿起您的電話,跟我們聯繫,不管是時尚之都的巴黎、羅亞爾古堡仙境的昂布瓦斯、還是大西洋海城風情的拉羅歇爾,我們都可以協助您完成您的法國夢!浪漫的法語學習就從現在開始!!

Pensées 念念法國

LINE:CIEI 劍橋國際教育機構

電話:02-27116630

網址:http://www.ciei.com,tw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4號7樓(阿波羅大廈E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麗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