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FRENCH-VECTOR-180x180.png

    “諾曼地法語”語言學校,位於塞納河畔的美麗城市盧昂,素有印象派的誕生地,巴黎的後花園之稱。這個城市位於盛產法國西北美酒與奶酪,海灘與城堡,所以是一個潛心學習,或者休閒旅遊的絕佳之地。

frankreich_rouen_FrenchInNormandy_lesson07_JM.jpg

    諾曼地法語語言學校獲得法國政府FLE文憑所得到認證的法語語言學校。由於本校不僅對於教學質量和學生學習體驗要求的不懈追求,而且不斷地從學生的需求和反饋來不斷尋求改進和修正。所以,2008-2012 年連續四屆蟬聯 Study Travel Magazine的最佳法語學校獎。我們的最自豪之處就是家庭般的學校氣氛,使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們在不同等級的小班中一起學習,聊天與歡笑,共同提高。

未命名.png

   除此之外,我校還根據學生的具體情況和要求對教學方法進行實際地調整。讓學生在課堂上,以聊天的方式,用法語表達自己對一個問題的觀點,既增強了學生的語言運用能力,也提高了自我信心;課堂上學生可以聆聽法國的經典音樂,觀看經典法語電影片段,閱讀法國的報章節選。在體會純正法語發音的同時,更深入了解法國文化和風土人情;更有應用寫作,在等級較高時提供例如工作簡歷,商務文書的培訓,為學生在法國繼續學習深造,從事工作提供職業化的培訓與建議。

Waiting_for_class_at_French_In_Normandy.jpg

更重要的事,諾曼第法語語言學校受到NEOMA Business School法國諾歐商學院真心推薦,並且鄰近諾歐商學院的盧昂校區,甚至許多同學在就讀之前會前往諾曼第法語語言學校先加強一番呢!!!

having_fun_at_French_In_Normandy.jpg

想了解更多關於諾曼第法語語言學校和NEOMA諾歐商學院的消息嗎?趕緊跟我們『念念法國/劍橋國際教育機構』聯繫,讓我們成為連接你成功未來的關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4號7樓

電話:02-2711-6630

LINE:CIEI 劍橋國際教育機構

網址:http://www.ciei.com.tw

arrow
arrow

    波麗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