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_lyonBleu_fondblanc.png

    里昂,法國第三大城市,僅次於巴黎與馬賽,為法國東南部羅訥-阿爾卑斯大區和羅訥省的首府。位於羅納河和索恩河交匯處。包括郊區和衛星城,里昂是僅次於巴黎的法國第二大都市區。里昂是著名的國際都市,歷史悠久,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人文遺產城市。

French class 4.JPG

    里昂絲綢和紡織業源遠流長,被譽為「歐洲絲綢之都」。從20世紀末期開始,里昂食品業興起,也使得里昂有着「美食之都」的稱號。在2015年世界最佳居住城市評選中,里昂是位居法國第2、全球39位的最宜居城市。里昂銀行業、化學、生物醫藥等產業實力雄厚,是法國第二大經濟中心。

未命名23.png

    Lyon Bleu International藍色里昂國際法語中心成立於1999年,位在市中心,鄰近地鐵站Foch。已累積超過17年的法語教學經驗,每年招收超過1000位學生來研讀法語。該校有受到Campus France法國教育中心與法語語言品質FLE認證。

Accueil.JPG

如果您對於念念法國所推薦的語言學校Lyon Bleu International藍色里昂國際法語中心感興趣,那麼就趕緊跟我們聯繫吧!!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4號7樓

電話:02-2711-6630

LINE:CIEI 劍橋國際教育機構

網址:http://www.ciei.com.tw/

arrow
arrow

    波麗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