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介紹精品給大家了。身為在巴黎時尚之都耕耘的波麗士,勢必一定要讓大家瞭解一下什麼叫做時尚。今天要來介紹三大皮件精品,不是Louis Vuitton,也不是Gucci,而是Goyard、Moynat和Fauré Le Page。

téléchargement (1).png

1717年成立的Fauré Le Page,一開始是由Louis Pigny成立的公司,主要是作為軍火、武器的皮件用品,並曾為皇家製作相關軍火用品。直到Louis Pigny去世後,交由姪子Pierre Le Page經營。一直到1913年Emile Henri Le Page過世後,公司就不斷轉手他人至今,但仍然保有家族當年的名稱作為公司,也同時是間獨立運作的公司,尚未被大集團收購。

該品牌的魚鱗圖騰這幾年相當受歡迎,上面寫著品牌名字Fauré Le Page、巴黎、1717年成立等字樣,標誌著品牌悠久的歷史,甚至超越法國經典皮件品牌Hermès愛馬仕。該品牌最有名的產品莫過於槍包了,樣子就像槍一樣,卻可以放任何東西進去。近年來,許多小眾精品突然變得炙手可熱,歸功於這些品牌企圖利用行銷推廣品牌知名度。

 

faure-la-page-singapore-style-fashion-luxury-shopping-accessories-french-paris-esquire-singapore-esquiresg-cover.jpg

 

 

logo-moynat.png

1849年成立的Moynat,當年由Pauline Moynat起家製作行李箱等皮件製品,當年聲勢足以與Louis Vuitton匹敵。然而事過境遷,很多老牌沒有良好的經營而凋零,Moynat就是其中之一。死灰復燃的是LVMH老闆Bernard Arnault慧眼識英雄,在2011年收購該品牌。比較讓人常誤會的是Moynat至今不是LVMH旗下品牌,而是Group Arnault經營的品牌,差別是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都是這位大老闆控制。也因此該品牌利用圖騰藝術、外加經典包款Réjane讓品牌聲名大噪,成為集團中低調卻聲名遠播的品牌。在LVMH官網上強調,製作經典包款Réjane需要20個小時的時間才能讓工匠完成一個包。可見多會利用這些眉眉角角來創造產品的獨特性與優質工藝呀~!

05825bffa4a4a76461aaa638cb431ced.jpg

 

 

 

téléchargement.png

Goyard大概是三個品牌裡面最聲名大噪的吧!相信下面這個圖騰也是相當眼熟吧!Goyard也是目前少數獨立存在的品牌,而下面的圖騰最特別的就是工匠一點一滴的做出來的花紋,可不是隨隨便便畫的逆!Goyard本來也是低調到不行的品牌,直到在中國名人上身後大爆發,變得相當知名,每個人都要有。每次來Goyard的店面都要大排長龍。

Goyardine-Canvas.jpg

arrow
arrow

    波麗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